中新网黄石11月11日电 (阳公宣)湖北阳新日前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杀死情妇后赴派出所投案自首。阳新警方11日通报案件告破,男子舒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11与7日上午,一男子走进黄石阳新县公安局上街派出所,自称杀了人,前来投案自首。

  民警赶赴现场发现,死者系一女性,身上多部位刺伤,已身亡。

  经查证,死者王某,现年36岁,无业。嫌疑人舒某,41岁,2008年离异,育有一子,原来在温州市当中巴司机,2014年6月回到阳新后一直在工地开渣土车。

  舒某交代,2014年8月,他在阳新某KTV唱歌时结识王某。听说王某离异,他对王某展开爱情攻势。有了亲密接触后,王某却称,她与丈夫并没离婚,只是感情不好。舒某答应等王某离婚后一起过,双方约定为情人关系。

  今年暑假,两人同居了一段时间。10月下旬,王某又与另一名男子潘某产生感情,舒某得知后很生气。王某承诺跟潘某分手,但11月6日舒某发现,二人还有联系。当天,舒某、王某因此产生不愉快。

  11月7日早上7时许,舒某给王某打了多个电话均是关机。他开始胡思乱想,越想越气愤。上午9时许,舒某来到王某家。当时王某的女儿也在家,他让王某女儿出去买早点,自己则到厨房灶台下拿出一把水果刀,用手掐住王某的脖子,持刀向王某腰部、背部、胸部、腹部等捅了数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