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上午,77岁的黄婆婆因为一些小事和家人闹了矛盾,一时想不开跳楼,幸亏她错估了窗沿的距离,被挂在了窗户上,民警及时赶来将其救下。

  自从老伴去世后,77岁的黄婆婆心情一直很低落。2日上午,黄婆婆因为一些小事跟家人闹了矛盾。等家人都出去后,家住8楼的黄婆婆锁上家门,准备从家里的窗户跳下去。看到窗户下面有一个防雨台,黄婆婆担心跳的时候会被挡住,于是她翻过窗户,想站在防雨台上往下跳,结果却因为错估了防雨台与窗户的距离而挂在了8楼窗台上。路过的吴先生被这一幕吓呆了,他赶紧拨打电话报警。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民警宋进新、贾利俊迅速带着两名协警赶到了现场,发现黄婆婆家的门已经被紧锁。吊在窗台上的黄婆婆这时也开始在窗台上不停地喊“救命”。千钧一发之际,民警们合力撞破了门,冲上窗台,合力将黄婆婆拉了上来。黄婆婆被救上来后红着眼眶,手脚还在不停地颤抖。她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称今后不能再做让家人担心的事了。黄婆婆的家人赶到后,向民警表示感谢,并保证安慰老太太的情绪,不再让类似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