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潘成涛 通讯员 李丽丽 实习生 李娇 报道:竹溪县一名27岁的男子在一家超市抢夺时被抓现行,当民警到场后发现,此人还是民警要查找的另一起盗窃案的嫌疑人。

  9月9日10时许,竹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超市报警,称有一名年轻男子在超市抢钱,已被超市工作人员控制住。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惊魂未定的超市女员工告诉民警,当时她正在点钞准备交接班,一名男子来到收银台,伸手就将放在柜台里的950元现金抓走,被她一把拽住,后在同事帮助下,将该男子控制住。

  眼前这名犯罪嫌疑人,让民警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原来,就在几天前,该县县城一家商店在大白天被人偷走了抽屉内的现金,“经查阅监控视频,从该男子的体貌特征来看,他就是我们要查找的那名盗窃嫌疑人。”民警判断。

  在派出所里,男子郑某对当天在超市实施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对此前实施的盗窃行为矢口否认。后在证据面前,郑某才交代,自9月初开始,他流窜于竹溪县城临街店铺和医院病房,趁人不备实施盗窃作案7起,窃得现金1100余元。

  目前,郑某因涉嫌抢夺、盗窃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