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官方微信ID:whcjrb)全媒体讯10月29日,湖北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央决定:蒋超良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履新后,他先在武汉专程看望部分省老同志,后去红安县进行专题调研,11月1日就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到武汉东湖高新区调研。他说: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奋斗,大武汉格局初步形成;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

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蒋超良同志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蒋超良同志

  10月29日>>>

  湖北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央决定:蒋超良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蒋超良:我是带着感恩的心情来到湖北工作的,感恩党中央、感恩党、感恩湖北人民。湖北是个好地方,能有机会再回湖北工作、与大家共事,为推动荆楚大地的改革发展、为造福全省各族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十分荣幸。

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武汉专程看望部分省老同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武汉专程看望部分省老同志

  10月30日>>>

  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武汉专程看望部分省老同志

  蒋超良:我到湖北工作,深感责任重大,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历届省委班子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打下的良好基础,有老同志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我充满信心。我将以夙夜在公的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和湖北人民的厚望。

省委书记蒋超良到红安县进行专题调研省委书记蒋超良到红安县进行专题调研

  10月31日>>>

  怎样走好今天的新长征路?老区群众生活怎么样?贫困地区群众能否如期脱贫?带着这些问题,省委书记蒋超良到红安县进行专题调研。

  蒋超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尤其是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绿色在老区是烈士用鲜血换来的,要从政治、民生、德政的高度认识和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不能欠历史账、不能透支子孙后代发展的成本,要让红色的土地充满绿色的希望。

省委书记蒋超良就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到东湖高新区调研省委书记蒋超良就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到东湖高新区调研

  11月1日>>>

  省委书记蒋超良就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到东湖高新区调研

  蒋超良: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奋斗,大武汉格局初步形成,“九省通衢”地位进一步巩固,龙头作用进一步彰显。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希望武汉再接再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持把创新作为推动城市发展的核心动力,在实施“两圈一带”“一主两副”战略和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中更好发挥战略支撑和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