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县正街鑫城门口耍猴的两名外地男子遭围殴。 视频截图黄梅县正街鑫城门口耍猴的两名外地男子遭围殴。 视频截图
黄梅县正街鑫城门口耍猴的两名外地男子遭围殴。 视频截图黄梅县正街鑫城门口耍猴的两名外地男子遭围殴。 视频截图

  针对网传“湖北黄梅5人围殴耍猴人”事件,经黄梅县公安局证实,3月10日,两叔侄在湖北省黄梅县耍猴讨钱时与两女子引发纠纷,女子叫来4人围殴耍猴人,将2人打伤后逃离,目前涉案5名嫌疑人中2人已落网。

  黄梅县公安局发布的《关于3.10寻衅滋事案的情况通报》显示,2017年3月10日16时许,黄梅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正街鑫城门口耍猴的两名外地男子被人打伤。”接警后,110巡特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但作案人员已逃离,民警将被打的两名受伤男子送往医院诊治,同时将警情移交给黄梅派出所。

  经侦查:2017年3月10日16时许,河南籍男子李某和其叔李某某在黄梅县黄梅镇正街鑫城门口耍猴卖艺,期间李某找围观妇女田某讨钱,结果引起双方发生争吵并拉扯,田某就打电话叫女友洪某、程某以及丈夫石某赶来现场,石某便邀约另一男子持棒球棍冲入现场将李某与李某某打伤,随后驾驶鄂A03WS7小车逃离现场。该案件现场视频已被围观群众上传到网上,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3月11日上午8时许,黄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永胜带领县局党组成员、黄梅派出所所长朱朝辉等领导前往医院探望受害人,并与医院沟通,要求全力治疗伤者。目前两名受害人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黄梅县公安局已于3月11日成立破案专班对该案立案侦查,对涉案的五名嫌疑人已查明身份,公安机关已对部分涉案人员批准了强制措施。目前,已有两名嫌疑人已到案,对其余涉案人员黄梅县公安局正在全力抓捕之中。(来源:平安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