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遇“巨坑” 近百人被骗千万

  我们经常说,投资有风险。最近,在荆州松滋就有很多乡亲把钱放到了投资公司里,可是现在公司人去楼空,受害乡亲一统计,目前在松滋市受骗的有上百人,被骗金额竟然有上千万元。

  受害乡亲罗师傅带着《垄上行》记者来到了北京华赢凯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松滋分公司,记者发现这里除了空荡荡的办公室,已经看不到工作人员。而去年,当罗师傅拿出十万元来公司投资的时候,可不是这幅模样,当时这里人来人往,非常热闹。

  为什么短短半年时间,这家华赢凯来投资公司的变化会这么大呢?具体的原因大家都不清楚。大家只知道,现在投进去的钱很可能血本无归了。

  易大姐也是受害者之一,她告诉记者她和她的几个侄女一共投了有58万元,而她一个人就有34万元。

  易大姐说,2014年,他通过松滋市一个名叫邓世忠的人介绍,开始在这家公司投资了一万元,最开始一年的利息是15%左右,投的越多,利息越高。因为当时利息支付及时,2015年的时候,易大姐就投了20万元,到了去年又投进去了10万元。看到有这么好的收益,易大姐还介绍了两个侄女一起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