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车内高声呼救 惊动正在执勤的恩施高警)

  [高速路上女子车内呼救,民警快速行动]

  8月12号晚11点多,省高警恩施大队值班室接到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报警:一辆白色越野车从沪渝高速公路高坪收费站上站时,从车内传来一名女子的呼救声。

  情况紧急,恩施大队迅速采取行动。车辆从该站上高速后,可以前往宜昌或恩施方向,大队值班室立即通知监控中心,要求各收费站注意该车辆下站情况,并通知通往宜昌方向的长阳大队密切关注路面情况。

  大队路面巡逻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到辖区恩施东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的匝道处隐蔽,进行蹲守。

  省高警恩施大队民警余峰说:“凌晨1点32分左右,这辆白色的汽车从我们驾驶的车辆右前方快速驶过,我们发现之后,立即跟随这辆车。”

  民警一路跟随,待目标车辆驶入恩施城区收费站下站匝道后,民警立即通过警车喊话器喊话,要求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呼救女子并未受胁迫]

  车辆靠边停稳后,民警发现车内一共坐着5个人,主副驾驶室内坐着2名男子,后排座位上2名男子将1名女子夹在中间,女子的双臂被两边的男子紧紧控制住,女子不断地喊救命。

  省高警恩施大队民警余峰说,我们摇下车窗,发现被夹住的女子一直语无伦次的呼救,但是语言没有逻辑性。

  经调查,车内5人为亲戚关系,女子是驾驶员张某的表妹。12日晚,该女子精神病突然发作,不停打人。无奈之下,便请力气大的亲戚将其控制住,一同送至精神病院。

  调查过程中,该女子一直语无伦次,在车中不停地挣扎,双腿乱蹬。为确保安全,民警驾车陪同该车辆前往医院。

  省高警恩施大队民警余峰说:“到医院后,我们询问了医生,医生告诉我们,这些男子确实是患者的家属,来医院之前已经跟医院联系过。核实了这些信息后,我们才离去。

  来源:恩施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