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操作失误银行卡被吞 一时冲动怒打银行工作人员

  女子到柜员机取钱,因为操作不当导致银行卡被吞掉,一时冲动将气撒在银行工作人员的身上,幸好民警及时赶来将其制止。

  9月4日下午15时许,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银行闹事。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看到一红衣女子正在推搡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将其拉开,并询问了具体情况。

  据了解,该女子姓刘,是附近的居民。事发当日下午,刘女士来到该银行取钱,由于眼睛近视,加之对ATM机操作不是很熟练,不小心输错密码了。刘女士一时心急,连续几次都没输对密码,导致银行卡被柜员机吞掉了。刘女士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银行自助取款机周围又没有工作人员,担心银行卡被人从柜员机捡走,刘女士不敢离开自助机,连忙大声呼喊银行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小杨听到刘女士的呼喊,连忙跑了过来。了解情况后,小杨表示要看到刘女士的有效证件,才能帮忙取出银行卡。刘女士又说没带证件,小杨告诉刘女士,可以先回家将证件拿过来,就能拿到被吞的银行卡了。随后,小杨就转身进了银行大厅,不料刘女士突然追上来,一把抓住小杨的胳膊,说:“银行卡刚刚被吞的,现在咋就拿不回来了,你是不是故意为难我,不想还我的银行卡?”小杨百般解释,只是照着银行的规章流程办事,并不存在故意刁难。刘女士情绪激动,声称一定要现在就拿到卡,还对小杨有推搡的动作。银行保安看到后,连忙上来帮忙,想先将两人分开。但刘女士一下就火了,大声嚷道,如果拿不到银行卡,就不松开小杨。保安害怕出事,连忙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具体情况后,耐心告知刘某其行为的严重后果,经过民警耐心说服教育,刘女士最终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妥,并向小杨表达了歉意。小杨也很大度,称刘女士当时太着急了,一时做出不理智的行为都是可以理解的。随后民警让刘女士用电话联系家人,将身份证拿到银行来,顺利帮助刘女士拿到了银行卡。(鲍娓娓 尹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