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政府应急公告

  因一辆物流集装箱货车于2017年9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在沪蓉高速红石堰李家湾铁路桥上起火,有不明物质泄漏,对举水河水质产生污染,请举水河李家湾铁路桥下游沿线群众近期禁止下河、禁止捕捞、禁止生产生活用水。

  麻城市人民政府应急办

  2017年9月20日

  广大市民请注意!应急公告发布后,部分市民对饮用水源安全产生恐慌,争相去超市抢购饮用水。麻城市水务集团特此提醒广大市民:麻城城区供水是以浮桥河水库为水源,不受举水河水质污染影响,城区自来水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请市民放心饮用!

  另据楚天交通广播:

  麻武向K732(举水河大桥)一辆运输百货的货车,刚加了800升柴油,发生轮胎自燃,引爆油箱。G42沪蓉高速往麻城方向麻城东至麻城枢纽段,现场行车中断,红安至鄂东段临时关闭各收费站入口。省高警介绍,预计现场管制至少持续3小时。

  交通双向中断,请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服从交警指挥。建议武汉往上海方向车辆可通行G45大广高速、G42麻城东收费站;上海往武汉方向车辆可通行G42麻城东收费站、G45大广高速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