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轿车侧翻 4人火场自救逃生 大火被紧急扑灭 2人送医救治

  三峡商报讯(记者 王晶晶)昨日,市民陈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昨晚我开车路过夷陵区龙泉镇时,发现一辆轿车撞树起火了,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9月20日0时37分,夷陵区土门往龙泉镇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车在行驶中失控后撞到路边的大树发生侧翻,并引发大火,情况十分危急。

紧急灭火紧急灭火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交警、120等部门火速赶赴现场救援,交警部门紧急封闭事故路段。经报警人车主刘先生介绍:该车发生事故时车内一共有4人,均自救安全逃出,其中两人受伤较重被送往医院救治。由于车辆起火后蔓延迅速,燃烧猛烈,因为怕爆炸,也没敢贸然上前灭火。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水枪对现场火势进行了有效扑救,很快将火彻底扑灭,同时,消防官兵利用撬棍将轿车驾驶室门撬开,重点对事故车辆的油箱和发动机进行冷却,防止复燃发生意外。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