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915万!奖给最懂湖北文化的你们,快看看有没有你单位

  上个月,刚入选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这个月,实实在在的奖励就来啦!

  10月30日,湖北省文化厅发布《2017年度省扶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及基地发展专项资金入选单位名单公示》。公示中,“专项资金入选单位”一共有58家。其中,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奖励9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补助49家!

  9月入选,10月领奖!一个字:赞

  2017年9月5日至6日,在湖北省召开的文化产业工作会上,第三批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10个)和第六批湖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43个)授牌工作完成。

  其中,此次公示名单中的9家单位均为新增的第三批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湖北对文化产业扶持力度加大

  2015至2017年,湖北省财政每年都会安排扶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及基地发展专项资金,用来“培育一批综合实力强、竞争力强、带动力强的骨干文化企业”,“建设一批各具特色、集成发展的文化产业园区和产业集群”。

  根据政策,对获得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试验园区、示范基地称号的单位,分别给予80万元、50万元、15万元一次性奖励;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可申请一次性奖励资金。奖励标准为示范园区20万元,示范基地15万元。

  公示中9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共获奖励180万元,49家基地共获奖励735万元,共915万元!

  快来看看获奖名单有没有你单位!

部分园区展示↓↓↓部分园区展示↓↓↓

  创星汇科技园:位于中国光谷核心区域,建筑面积43000平米,可容纳创业企业100家,是东湖开发区批准成立的科技企业孵化器。

  杨园创业园:由武昌区政府引导,经武汉市科技局认可的一家新型创业园,是以高新科技、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为主导的综合型孵化器。

  5.5创意产业园:园区以创意性中小企业、网络移动信息企业、文化科技类企业华中总部、大学生创业机构为主要服务群体,将打造一个科技文化产业孵化加速集群平台。

  汉阳造创意园:由原824厂改造成的一座综合性文化创意产业园,既保留汉阳老工业基地的原味,又注入新鲜的文化创意特色的新园区,使其重新焕发青春和活力。

  另附: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49家)

记者 |谢莎

  (记者 谢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