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阳新男子醉驾后撞上护栏 涉嫌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醉驾男子醉驾男子

  7月1日晚,阳新一男子醉驾后撞上护拦,致本人及所驾车辆不同程度受损,7月2日,男子清醒后,向民警陈述案发情形时,悔不当初。

  7月1日晚上9时许,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浮屠中队接到该局110指挥中心调警:一辆车在辖区汪佐村路段撞上护栏。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被撞车辆整个驾驶室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酒味,身上无明显伤情的一名中年男子昏睡在驾驶座上。在场民警一方面安排将男子送往就近医院医治,另一方面迅速对现场进行勘查。

  经查证,该起事故发生的原因是驾车男子饮酒后驾驶不当导致,车辆局部有损毁。

  经检测,驾驶员董某当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302.09mg/100ml。后经鉴定,董某肋骨及内脏均有损伤。

  “感觉有人在拉我的方向盘,方向打不动了。”“你们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到医院的都记不清了,太后悔了!”7月2日,醒酒后的董某在做笔录时,向民警述说着当时的情形。

  据了解,董某现年46岁,浮屠镇人,案发当天晚饭时,董某独自喝了约4两白酒,还喝了1听啤酒。之后,虽然感觉还有点晕,却侥幸认为自己家较近,便驱车往家里赶。谁知中途酒劲发作,导致人车失控,撞到了路边护栏。

  目前,阳新警方已依法将涉嫌危险驾驶的嫌疑人董某刑事拘留。董某面临6个月的拘役及罚款处罚,同时被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能重新考取驾照。

  阳新交警郑重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别开车,开车别喝酒!(通讯员洪娟)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