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正军级少将刘志辉转入火箭军任职,曾任国防大学科研部部长

  澎湃新闻记者 王俊

 

刘志辉少将  湖北卫视-湖北新闻 截图刘志辉少将  湖北卫视-湖北新闻 截图

  官方媒体近日公开的新闻报道显示,原任国防大学科研部部长的正军级将领刘志辉已转入火箭军任职。

  7月31日,湖北省在武汉召开纪念建军91周年军地座谈会,共商军地发展大计,共叙军民鱼水深情,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以及部队领导徐忠波、马涛、冯晓林、王成男、刘志辉、王洪勋、曲德华、薛志勇、王教琛、胡继林、李安、马晓岩、商建亮、周旭光、阮嘉明等出席座谈会。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湖北卫视8月1日晚间的《湖北新闻》视频画面显示,刘志辉身着火箭军短袖夏常服,并佩戴正军级资历章和火箭军臂章出席上述座谈会,显示其已转入火箭军任职。

  公开报道显示,刘志辉此前长期在国防大学服役,曾任国防大学军队建设与军队政治工作教研部副主任等职,2017年担任调整组建后的国防大学科研部部长,少将军衔。

  长期从事军队建设和军队政治工作教学研究的刘志辉曾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军事科研重点项目等课题多项,主编有《说说国防和军队建设系列丛书》《强军目标丛书》等多部丛书,出版有《加快军事管理创新》《加强新形势下军队思想作风建设研究》《作风优良》等多部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