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10点整,2017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黄马”)全新官网正式上线,报名通道也同步开启,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日。据悉,2017“黄马”将于12月24日举行,比赛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跑及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参赛选手分别为4000人、3000人、8000人,全体参赛人员为15000人。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黄石市体育局承办,广州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文/陈智通 通讯员 程敏)

  赛事亮点特色

  1、赛道环绕磁湖 让你感受天然大氧吧

  2017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的赛道将与去年保持一致,围绕八百公顷的磁湖,水域宽阔,碧波无际,宛如嵌在市区中心的一颗璀璨明珠。

  2、分区出发计时 展现专业的竞赛规程

  半程马拉松、十公里项目将采用分区出发计时,将重点体现赛事的专业、人性化、科学与温暖,着力打造不一样的马拉松体验。

  3、赛事主题活动 玩转圣诞节

  赛事将会围绕圣诞元素,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如圣诞老人跑团,边跑边送礼物!造雪机惊喜赛事,营造浪漫初雪的氛围;圣诞老人帮你送爱心。

  报名信息:

  官方网站:http://www.huangshimarathon.com/

  报名时间:10月25日起至12月1日

  官方微信号公众号: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

  合作报名平台:最酷、咕咚、马拉马拉、我要赛、知行合逸、爱燃烧、跑途等报名平台参与赛事报名。

  团报优惠8.5折

  (1)凡单次报名选手超过30名(含30,不分项目)的团体可享受报名费8.5折优惠。

  (2)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11月24日(以邮件提交的报名表为准,逾期无优惠)。

  (3) 团报流程:

  官网下载团体报名表,按照规定填写报名表,在11月24日24点前把报名表和负责人联系方式提交到邮箱:huangshimls@163.com并将报名费组委会收到报名表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核实表格并通知负责人支付报名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