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会所内死亡 凶手在哪里女子会所内死亡 凶手在哪里

  3月8号,是国际妇女节,是关爱和尊重妇女的节日。然而,就在这一天,监利县容城镇一会所,却发生了一起命案。中年妇女王某,惨死在会所的卧室内,地板上有大量血迹。当地警方介入侦查后,仅用10小时就侦破了此案。

  3月8号下午4点,监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容城镇天府东路一会所内,有一名女子死亡。死者王某是该会所的技师。通过初步尸检,其面部、手部、胸部等多处部位被锐器刺伤或划伤。

  在案发现场,有多位目击者证实,案发前死者王某曾与人发生过争吵。这个人是王某的情夫,虽然,目击者看见了凶手的模样。但是,对凶手的身份信息却一无所知。

  经查,嫌疑人杜某、柘木乡人。案发后,已不知去向。为防止嫌疑人杜某外逃,监利警方迅速在容城镇周边的主要路口设卡堵截。同时,赶赴其家中调查情况。

  紧急研判后,监利警方认为柘木乡与湖南省岳阳市隔江相望,他南下潜逃的可能性非常大。在岳阳警方的协助下,3月9号凌晨2点监利警方很快查到了杜某在岳阳的落脚地点,并包围了杜某所在的宾馆。

  民警当场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杜某,以及涉嫌窝藏的嫌疑人。仅用10个小时,监利警方就快速侦破了这起命案。

  王某、杜某相识于七年前。当时,王某在一家足浴店做技师,王某也有自己的家庭,杜某经常来消费。一来二去,两人开始了婚外情。案件的起因还得从3月8号说起,当时两人在朱河见面。王某找杜某要两千块钱,对于王某的要求,杜某一般是有求必应,也时不时会买些金银首饰哄对方开心。可是,近一年来,他养鸭子遭遇了亏损,手头并不宽裕。

  王某见要不到钱,发火把手机砸了,然后独自一个人回了容城。看到地上被摔坏的手机,杜某心中很是恼火,捡起王某的手机发现了王某和其他男人的聊天记录。杜某随后跟到了容城镇。两人在会所的卧室内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杜某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死了王某。

  杀死王某后,杜某第一反应是能逃多远是多远。而且,还找到堂哥求助。让杜某没想到的是,自己刚逃到岳阳,民警就将其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