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的湖北人小黄在临沂打工,为了降低生活成本,于是选择与他人合租,摊低房租,没想到却险些遭到异性合租室友赵某的侵犯。

  小黄在姐姐的介绍下,来到临沂工作。为了省钱,小黄就在网上发布信息找合租伙伴。来自新疆的赵某看到信息后与小黄联系,约定看房,两人最后达成合租协议。赵某平时与小黄交流不多,几个月来两人也一直相安无事。

  4月24日晚上9点左右,赵某敲小黄的门,说水管漏了,水流进他的屋子,让小黄去看看,没有多想的小黄随即跟着赵某进了屋。进屋后,小黄还没搞清屋内的状况,就被赵某用刀架住了脖子。赵某用鞋带捆绑了小黄的双手,将小黄按倒在床上,意图强奸。小黄不停的劝说赵某,并威胁如果不停下,就一头撞死。赵某听到小黄的话后,犹豫着停下了动作。在两人僵持的过程中,小黄看准时机跑回了自己的屋里,并反锁了房门。赵某追赶小黄到门口,狂踹小黄的房门,万分惊恐的小黄劝其不要继续踹门了,赵某在警告小黄不许报警后,便回屋睡觉了。

  小黄随后打电话告诉了姐姐,小黄的姐姐赶到出租屋,并报了警。随后,赵某被传唤到了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育才路派出所,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