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讯(记者张全录 实习生陶湘琴)昨天是情人节,凌晨3时许,江大路九万方一村,一栋居民楼上一名男子坠亡。昨天下午,记者获悉,坠楼事件源于情感纠纷,目前已排除案件可能。

  据租住在该栋的一名住户刘女士介绍,她所住的这套房,窗外有个平台,当天凌晨3时,她在睡梦中,隐约听到窗外那个平台上有声响。她睁眼一看,果然发现,有个身影在玻璃窗上晃动。刘女士,起初以为是小偷,便喊了一声:“我这里没什么东西能让你偷的。”谁知,窗口的黑影没理会她,不到一分钟,就不见了。之后没多久,刘女士听到楼下传来“嘭”的一声闷响。刘女士以为是那个黑影踩落了窗口的砖头,便没理会。

  凌晨4时,租住在附近的一名环卫工人发现,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躺在地上,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他身下的瓷砖也被压碎。环卫工人报随即警。

  现场,记者看到,坠落发生在一栋6层高的楼房下,三楼有晾衣杆被撞垮的痕迹。坠落处还有一些血迹。

  这栋房子的房东介绍,事发后,他发现,坠亡男子去年曾是他的租户,后来,不再住在这里了。租住在他家时,家中不时有争吵声。

  昨天,记者从调查部门获知,该男子坠亡与情感纠纷有关,已排除案件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