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祝反映,19号早上,她女友从河南信阳,一个人坐大巴到湖州南浔找他,在大巴上被邻座的一个男子骚扰,她女友拍下了一部分视频。

  1、胸上一直被蹭,以为是碰擦

  小祝的女友 小倩(化名):“我自己想想,假如因为这次我跟我对象就这样,我想想,我连杀他的心都有了 !”

  小祝的女友,我们这里叫她小倩,29岁,和小祝是老乡,都是河南信阳人。19号早上,小倩在信阳乘坐大巴,准备到湖州南浔找小祝,坐在中间靠后位置,车子行驶了没多久,上来一个男子,带着墨镜,坐在了她旁边。

  小倩:“我上车后晕车睡觉了嘛,刚开始他就压着我这个肩膀,一点一点往下低,就来回蹭我的胸, 把我给蹭醒了。”

  小倩回忆,她醒来的时候将近九点,起初以为是车子颠簸,难免有些碰擦 ,跟对方说了一声,对方把胳膊拿开。之后小倩再次睡着,可没过多久,对方又开始蹭过来。

  小倩:“我又睡着了,他又开始蹭,越蹭越往下,甚至把我内衣都快给我蹭掉了 ,越来越用力,最后我又把他弄开,说你是不是有病 ,怎么可以这样,你坐过去一点。”

  2、提醒过后,对方更大胆 

  小倩拍下视频

  小倩说,自己的警告起作用没多久,对方也越来越大胆,甚至把手伸到了自己内衣里面。 小倩把对方手甩开,并给男友小祝发了信息说了车上的情况,小祝建议女友拍下男子照片,保存证据。 聊天记录显示,几乎同时,男子的手又开始活动,脸朝里并直接摸小倩屁股。紧接着小倩拍下了这段视频。

  小倩坐在靠窗位置,男子靠近过道,一直带着墨镜脸朝前,这才给小倩拍下视频的机会。

  小倩:“我反抗过一次,第三次他把外套搭在我肩上,我把外套甩开,他又搭过 手就完全摸进来,用外套盖住,另一只手……就把我拉链给我拉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