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羞愤不已!女员工按摩培训课上脱衣当模特 不料大尺度视频被发工作群

  在武汉市东西湖一家美容院打工的王女士(化名)反映说,前不久,店里在进行按摩培训时,需要一个模特做示范,要拍摄视频发到员工工作群,她当时同意当模特,但是只同意露背部,不料同事发的视频不仅背部全露出来了,还一直露到了臀部,王女士觉得个人隐私受到了侵犯。

  王女士说,10月下旬的一天,店里组织员工进行按摩手法培训,当天选中了王女士当模特进行示范,王女士同意当模特。

  由于是晚上进行的培训,下班后王女士就休息了,第二天上班后王女士打开微信,顿时觉得天旋地转。发在工作群里的视频,自己不仅背部露出来,臀部也露了出来。尽管王女士是脸朝下趴在床上,但因为同事里很多熟人,依然被人认了出来。并且还有人进行了点评。

  王女士说,工作群里有几十个同事,还有不少是男同事。这样的视频发出去后,王女士羞愤不已,当即请假回家休息,不敢再去上班。

  美容店负责人介绍,对员工进行按摩教学并发工作群是店里的惯例。对于王女士这个大尺度的视频被发工作群,店方强调,是征求王女士同意了的。

  对此,王女士当面表示:自己只是同意露背,并不包括露出隐私部位。

  对此,律师表示,员工作为模特示范被发工作群,无可厚非。但是也应该有相应的尺度,且应该尊重员工的意愿。

  店方表示,如果王女士觉得自己的隐私权受到了侵犯,可以通过司法程序向法院起诉。

  (视频来源:湖北经济 编辑:施荔)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