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八名菏泽籍务工者在青岛遭遇较大交通事故,造成七人死亡,一人受伤!单县相关部门已赴青岛协助维权!

  2017年11月26日11时56分许,在青岛市S293滨海大道124公里处发生一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图片来自黄岛交警图片来自黄岛交警

  杨辉,(男,54岁,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人)驾驶苏ADF897黑色尼桑轿车,从黄岛区中铁世博城工地到黄岛区铁橛山路询角铝价格后回返,该沿滨海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中铁世博城南门时,驾车冲上路沿石,将在人行道上行走的8人撞倒,造成5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其中2名伤者经全力抢救无效先后死亡。

图片来自山东商报图片来自山东商报

  死伤者基本情况

  王淑趁,男,41岁,

  菏泽单县张集镇刘庄行政村后王楼村;

  杨公振,男,49岁,

  菏泽单县张集镇谢张庄行政村谢张庄;

  杨德运,男,60岁,

  菏泽单县张集镇谢张庄行政村谢张庄;

  陈光启,男,50岁,

  菏泽单县张集镇谢张庄行政村谢张庄;

  田素本,男,51岁,

  菏泽单县徐寨镇李古同行政村庞庄;

  田素杰,男,43岁,

  菏泽单县徐寨镇李古同行政村庞庄;

  时兰光,男,47岁,

  菏泽单县时楼镇西平楼行政村西平楼村。

  伤者基本情况

  刘茂生,男,46岁,菏泽单县徐寨镇李古同行政村李古同村;

  以上死伤者均为黄岛区中铁世博城务工人员。

  事故初查原因

  经初步调查:驾驶人杨辉于26日0时30分休息,6时许起床,因休息不够、驾驶时打瞌睡,疲劳驾驶,造成车辆失控,导致事故发生。

  据单县政法委消息,28日一早,单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庞晓东带领张集镇镇长张守文、徐寨镇镇长马贺、时楼镇镇长李乐朋以及死伤者所在村村支部书记组成的工作组,带领政府部门的法律顾问前往青岛市,安抚受害人家属,协助做好善后工作,并为受害人维权提供帮助。

  28日下午,据正在青岛市的单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庞晓东介绍,工作组刚与当地交警部门进行了座谈,当地交警部门通报了事故情况,青岛市有关部门对此次事故高度重视,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中处理中。

  来源:菏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