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12月2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雷新斌)李某驾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突发颅内出血,紧急停车后挣扎下车,躺在路边,过往司机报警后,武汉高速交警火速赶到,联系120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2日早晨,李某的家人告知民警肖俊,李某昨晚已由汉口医院转至同济医院手术,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1日傍晚6时35分许,武汉市交管局高管大队二中队民警肖俊与辅警王丹宇正在外环高速819公里处巡逻时,接大队指挥室通知,有司机报警称,在外环高速黄陂往东西湖方向红羽村互通处,一辆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一人躺在地上。

  接到报警后,两人立即驾驶警车风驰电掣,沿线快速寻找,当晚7时许,在851公里找到这辆车,发现驾驶员一人躺在地上。两人立即下车查看,驾驶员李某(应城人)意识比较清楚,但吐词不清。民警立即通知120救护车,在等候120时,民警通过驾驶员手机联系上其家属。晚7时30分许,120急救车和其家属赶到现场,将李某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后从医院了解到,李某系高血压引发颅内出血,现已在同济医院进行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