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一女子到男友家玩,见男友和朋友在家中吸食毒品,女子惊诧不已,意外得知“吸毒可以减肥”,这引起女子的兴趣,没能经住诱惑跟着大家一起吸了毒。

  7月31日13时许,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茅箭区某出租屋内,有人吸毒,遂立即上前核实,当民警到达现场,却发现屋内有四个人东倒西歪的趴在一张床上吸毒,床上撒着些许白色粉末,塑料空瓶上插着两根吸管,民警立即传唤这四人到派出所接受检查。

  经尿检,四人的甲基安非他命均呈阳性反应。在派出所里,一李姓女子向民警哭诉,事发当天原本是男友陈某约自己去家里玩,中途陈某接了一个电话就急匆匆出去了,再回来时提了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装了一些饮料瓶,还带了另外两个朋友,陈某说是大家一起玩热闹,可一回来就神神秘秘,带着朋友躲在卧室里,关着房门。李某好奇,推开门竟看到他们趴在床上对着一个空饮料瓶猛吸。

  李某本来是很抗拒吸毒的,但经不住男友陈某的巧言诱惑,他说吸毒可以减肥,再加上家里当时还有另外两个朋友在场,所有人都吸了毒,自己不吸毒显得格格不入,再三思量下还是跟着大家一起吸了两口,现在想想真是太后悔了。

  目前,李某和陈某等四人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范富君)

 

责任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