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梅花甘梅花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快递员 甘梅花 45岁

  谈武汉变化:在武汉居住的感受更好了,到武汉和汉阳去可以搭乘地铁,出行方便快捷。武汉这一年的便民设施变多了,家里周围新建了菜场,买菜做饭花费的时间更少了。

  2016年期望:希望加快交通路网的建设,到三镇各地去都能乘坐四通发达的地铁。

  武汉梦:希望明年自己的收入更高一些,多送一些快递,积累更多的客户资源。此外,希望孩子学习勤奋努力,老公身体健康,一家人和睦快乐。

刘云刘云

  私营业主 刘云 27岁

  谈武汉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地铁陆续通车,高架桥通车,道路路网越来越丰富,虽然道路建设以前是落后了,但是这几年武汉大工程的陆续上马,和一步一步落实建设,确实对交通有一定的改善。但是细节做的不好,工程都是按时完工,但是收尾工程没有做的很好,比如立交桥匝道都没有完工,并且没有计划表,不是蛮完美。

  2016年期望:最大期望还是交通的改善,武汉急需路网的建设,地铁加快速度。其次是环境的改善,城市在建高楼的同时不能忽略了环境,现在雾霾太严重了,空气一年不如一年,希望有所改善。

  武汉梦:希望自己的生意能和大武汉的发展一样,越做越大,经济实力一年上一个新台阶,换房换车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徐亚群徐亚群

  全职妈妈/淘宝卖家 徐亚群 26岁

  谈武汉变化:电商发展迅速,外卖APP服务越来越便捷。

  2016年期望:希望有更多便民设施,商场、地铁里的母婴室变得普遍。

  武汉梦:带孩子出门不再麻烦,空气、环境越来越好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