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清余清

  自由职业者 余清 29岁

  谈武汉变化:到处都在修高楼。地铁的开通去去火车站方便多了,尤其是过节的时候。

  2016年期望:希望交通能快点改善,尤其是光谷广场!空气质量也能改善。

  武汉梦:生活质量能提升,尤其是食品安全、环境污染问题。

王富申王富申

  退休干部 王富申 72岁

  谈武汉变化:蓝天白云多了,空气变好了,交通发达了。

  2016年期望:希望武汉的道路早点修完,道路通畅;希望能对摩托车随意闯红灯现象加以监管和控制。

  武汉梦:希望武汉可以做到山清水秀,交通方便,经济发达,人民收入提高,人际关系和谐。

叶莹露叶莹露

  全职妈妈 叶莹露 31岁

  谈武汉变化:武汉最大的变化是满城建设,上面修高楼,地下修地铁。让我触动的第一个是地铁的建设飞快,月底就可以在家门口坐3号线出门了。第二个是医疗,网上挂号便捷,自助缴费机器也方便。

  2016年期望:明年的武汉希望道路快快畅通,出门不要太拥堵。城市更多绿化,为我们的下一代制造清新空气。希望教育可以公平化,让每一个小朋友不用择校,就可以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公平的教育。

  武汉梦:希望武汉未来也会变成国际化的大都市,每个市民都拥有超高素质。城市干净、市民文明、社会和谐,成为一所真真正正的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