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

武汉跑步去处武汉跑步去处

  武汉东湖风景区是以大型自然湖泊为核心建立的旅游景区,全国最大的城中湖。湖岸曲折,港汊交错,空气新鲜。进入东湖风景区,道路开阔整齐,人行道、自行车道、车道非常分明;绿化出色,空气质量好。在慢行道上,或跑步、或步行,可尽情享受环东湖看景、休闲的城市慢生活。东湖是跑步的不二选择,在这里无论是一个人独自跑步,还是相约朋友一起,都会感到心旷神怡。

武汉跑步去处武汉跑步去处

  中山公园

  武汉市中山公园位于汉口解放大道旁,是全国百家历史名园之一,国家重点公园。公园占地32.8万平方米,其中陆地26.8万平方米,水面6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到93%,是休闲健身的不错选择地。中山公园人流量较大,不少市民会在到此散步游玩,较适合慢跑。

武汉跑步去处武汉跑步去处

  沙湖公园

  沙湖位于武汉市武昌东北部,东邻中北路,南至小龟山,西抵武昌至大冶的铁路线,北达徐东路。是武汉市仅次于东湖的第二大“城中湖”,也是武汉市区内环线内唯一的湖泊,风景较好,平常人流量不是很大,适合作为和朋友跑步的地点。

武汉跑步去处武汉跑步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