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2016中国最佳大学榜:湖北7高校进百强 武大排第四

  中国哪个城市的高等教育实力最强?谁是中国各城市的最佳大学?谁是中国各城市的大学名片?中国哪些城市最适合两岸四地优秀学生和来华留学生学习深造?

  大学是城市的文化名片和对外交流的窗口,大学对城市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文化交流的作用非常重大,被誉为“社会的轴心”和“城市的引擎”,特别是一流大学的数量体现出了所在城市的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和人才等综合竞争力和核心软实力,也是划分一个国家一二三线城市的重要标志。统计显示,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上榜高校主要分布在我国31个省市区的近250个地级以上城市、州和地区等;其中,有22个城市有高校跻身2016中国五星级以上大学,33个城市有高校跻身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100强。

  2016中国最佳大学城市排行榜

2016中国最佳大学城市排行榜2016中国最佳大学城市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