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北招募百名青年创业者 阎志、王学海等是首批导师

  中国网武汉8月22日讯 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日前发布公告称,为激发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活力,由湖北青年企业家代表倡议发起,在湖北全省组织实施的湖北青年创业“伴跑者”计划,现面向湖北全省招募100名优秀青年创业者,参与创业伴跑工作。

  公告要求,此次招募湖北青年创业“伴跑者”计划人选年龄应该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为在湖北省内依法注册登记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合伙人等)或创业团队、家族企业年轻一代企业家。公告指出,获得相关荣誉、融资或在国家、湖北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中获奖者将被优先纳入考虑。(详细情况可点击查询:http://www.hbgqt.org.cn/view/52a0c839d4a54c419f4a7507b1eabe3c)

  据悉,活动前期,通过卓尔控股阎志等10名计划发起人商议、组织机构推荐等途径,已选出有意愿、有热心为扶持青年创业而自愿贡献时间、知识和经验的优秀人士33名(含发起人10名),组成首批“伴跑导师团”,对青年创业者提供指导、帮助。

  根据公告,通过遴选的青年创业者,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自行与伴跑导师联络结对,通过导师面对面交流、项目诊断、投融资对接等形式,在理念、能力、资源等方面,开展为期3年的创业“伴跑”活动。(廖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