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仙桃市委原书记胡玖明已出任湖北省信访局局长

  中国网武汉9月30日讯 湖北省信访局官方网站近日更新的“领导介绍”一栏显示:仙桃市委原书记胡玖明已出任湖北省信访局局长。

湖北省信访局官网9月30日截图。湖北省信访局官网9月30日截图。

  湖北省信访局官方网站显示,胡玖明是湖北通城人,1969年9月出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武汉市人民检察院政策研究室干部、书记员、副科级助检员,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副科级干事、正科级干事、正科级秘书、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处长,十堰市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郧县县委书记,十堰市郧阳区委书记,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党委委员,仙桃市委副书记,仙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第一校长。今年9月任湖北省信访局局长。

  9月29日,仙桃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周志红同志任仙桃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胡玖明同志不再担任仙桃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蔚盛斌在讲话中指出,胡玖明在仙桃工作三年来,谋划提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奋斗目标和“产业向东,对接武汉”的发展思路,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系列深化改革行动,重启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深化拓展“十全十美”基层党建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推动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进一步打牢了基础,作出了贡献。(李博)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