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要求,武汉市汉阳区委坚持政治巡察定位,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设置意见箱、实地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收集问题线索,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存在问题,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召开汉阳区委巡察工作动员暨首轮巡察部署会召开汉阳区委巡察工作动员暨首轮巡察部署会
对巡察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对巡察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查阅被巡察单位有关资料查阅被巡察单位有关资料
设置巡察意见箱设置巡察意见箱
深入基层单位实地巡察、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深入基层单位实地巡察、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
召开碰头会,交流巡察工作情况召开碰头会,交流巡察工作情况

  截至目前,汉阳区委首轮巡察共发放调查问卷182份,个别谈话277人次,查阅账册839套,收集意见建议328条、收到信访举报6件,查阅会议记录、工程建设等资料33余类,发现各类问题线索233件,其中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4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