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浪财经华中区域十大经济人物评选于11月9日在武汉揭晓,经过网络票选、专家评审团复评等为期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杨红春、侯建光、赖春临、宋迎春等企业家荣获“2017华中区域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和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今年的主体是“致敬时代驱动力”,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寻找转型大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浪潮的领袖型企业家,范围覆盖整个中国商业圈层。作为评选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三年,今年分为区域与全国评选,华中区域的获奖者将直接入围到年度全国总决选的候选名单,和其他入围全国总决选的候选人一起,接受全国网友和评审委员会的严苛评选。最终的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将在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线下颁奖典礼上荣誉揭晓。

斑马快跑创始人李佳斑马快跑创始人李佳

  在竞争激烈的网约车市场,他用经济、安全和高辨识度斑马车打动客户;他顺势而为,积极布局货运电商平台,以B2C模式提供全通行产业链服务,他谋定后动,步步为营,用新能源全车型重塑网约车生态圈,以共享经济之名,互联网之刃,重塑中国出行的领域,他就是斑马快跑创始人——李佳。

  以下为部分发言实录:

  李佳:首先很抱歉,我今天穿得比较随意,刚刚出差回来。感谢新浪、感谢组织者给了这次大家在一起聚会的机会。斑马快跑成长非常快,这个奖杯是一剂非常响亮的马鞭,促使我们跑得更快、跑得更远。我们再在全力做网约车全国、在全球拓展,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在全国甚至在全球看到斑马车时,给武汉的、给斑马点个赞。谢谢!

  段建海:我们知道斑马快跑已经拿到了几个城市的网约车牌照,也设置了直营公司,希望斑马快跑能更快地跑向世界。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