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曹瀚月

  11月8日下午,武昌区城管委中南路清洁队李永金像往常一样在洪山广场至小东门天桥路段作业,一边清扫路段,一边对路段上的35个果皮箱的进行清理、保洁,当清理到小东门建材市场附近时,李师傅刚刚将果皮箱抽出,坐在路旁花坛带上的一名男子对着李师傅喊:“哎,你把我的脚压了。”李师傅忙解释道:“如果压到你的脚我的车子会有震动的,而且我来的时候已经非常的慢了。”还不等李师傅把话说完,旁边的十几个男子都一拥而上将李师傅团团围住,一阵酒气扑面而来,一个拳头对着李师傅的鼻子就招呼过来,其他的人也都蜂拥而上,有的将李师傅拉住,有的也动手打起人来。

  一时间,豆大的血滴就从李师傅的鼻腔里流出,他一边拽着男子的衣服一边说:“你们怎么打人了,你们不能走”,马上拿出手机给中南路清洁队班长喻少霞打电话:“班长,我在小东门建材市场被人打了,他们硬说我的车压了他的脚,我没有啊,你快来。”喻班长挂了电话,立即带了附近作业的师傅前往现场,还拨打了110报警。这些人看到有人过来,又听说报警了,于是马上都骑电动车、自行车四散而逃。

  下午4点半,警察赶到并勘查了现场,对李师傅做了笔录,随后调看了现场监控,受理了这起案件,并表示将对这一案件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