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胡弦、实习生熊苗)昨日,武汉市人事考试网发布公告称,该市将面向国内名牌高校应届研究生,选聘百余名专业人才,到事业单位和国企工作。

  据介绍,此次招聘的都是经济社会发展紧缺的专业人才,主要是为了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强武汉年轻干部储备。报名者必须具有“211工程”高校大学本科学历学位,并在明年8月1日前获得“985工程”院校硕士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这意味着,在武汉地区的高校中,只有武大、华科两所高校部分硕士、博士有报名资格。

  其中,开出待遇最高的,是武汉化工新城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年薪16万元为项目经理岗位招聘金融专业博士。武汉地铁集团招规划方向硕士生,年薪6万元;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控股集团招法律博士,年薪8至9万元;武汉建工(集团)需10名土木工程硕士,年薪6到8万元。

  参加选聘的事业单位有110余家。如黄陂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下属单位招1名规划专业博士;江汉区财政仓库招聘1名仓库评审员,需要经济及相关专业博士。

  精彩推荐:

  楼市成交连续五个月回升 价格仍面临下行压力

  武汉7名医生用双手为患者捂热7袋血浆后再输血

  武昌集中供热难推广 启动8年使用率不足三成

  黄石男子照顾渐冻人妻子十二年 用真情创造医学奇迹

  女子遭人强奸 其父点燃强奸犯下体致其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