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正在对自燃的轿车进行扑救民警正在对自燃的轿车进行扑救

  秦楚网讯 记者 李蕊萍 通讯员 潘成涛 报道:13日下午,竹溪一辆宝马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生自燃,一股浓烟沿引擎盖缝隙往外冒。就在司机不知所措时,一名巡查至事发路段的民警发现情况后,从附近商户处借来灭火器,很快将火扑灭。

  13日16时30分许,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县城步巡执勤。当民警巡逻到县交通局门口时,突然发现马路对面停着一辆银灰色宝马轿车,只见一股浓烟正从引擎盖的缝隙向外冒,而且越来越浓。轿车司机站在车旁发呆,显得不知所措。

  “不好,那辆车着火了。”两名民警见此情景,迅速跑进附近的农行分理处大厅借来一个灭火器,对轿车着火部位进行喷射,很快就将火情处置。

  据车主介绍,当时他驾驶车辆正常驾驶,突然轿车发出报警声,随后就看见一股烟从引擎盖缝隙冒出,他立即将车停靠在路边。眼看着烟尘越来越大,自己也不知如何处置。

  由于扑救及时,着火轿车未遭到更大损害。目前,自燃原因在进一步确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