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犯罪嫌疑人项谋谋犯罪嫌疑人项谋谋
肇事车辆肇事车辆
犯罪嫌疑人项某某被抓获犯罪嫌疑人项某某被抓获

  日前有网友爆料2016年11月17日晚21时45分许,武穴中学一名学生下晚自习骑自行车在武穴市广济大道世纪园加油站路段被撞,肇事者逃逸。

  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因调查思路准确,侦查措施得当,调查中干鹏展、陈新群很快就锁定项某某(男,25岁,花桥镇人)有重大嫌疑,后在禁毒中队教导员夏靖、花桥派出所副所长黄正华、黄梅交警大队全力配合下,很快就将在黄梅人民医院化名治疗的项某抓获。

  [事故还原]:肇事者扬长而去

  经初步调查:2016年11月17日晚21时45分许,武中高二学生下自习骑自行车回家,途经广济大道世纪园加油站路段时,被沿广济大道由东往西行驶的嫌疑人项某某驾驶的摩托车撞倒,并拖行数十米,造成肇事者项某本人及武中学生受伤。事故发生后,嫌疑人项凌羊弃车逃离现场,并谎称打架受伤到黄梅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而武中学生因伤势严重被转到武汉就诊。

  11月18日7时许,交警大队成功攻克“11·17”摩托车交通肇事逃逸致一学生受重伤案,嫌疑人项某(男,25岁,无固定职业,花桥镇枫树林村人)已到案。

  由于本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受害人为在校学生,而且是在放学途中发生意外,案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案发后,副市长夏学明指示“快侦快破“,副局长陈续光选配了优秀警力成立专班全力侦查。案件侦查专班兵分数路查找线索,干鹏展带队调查摩托车生产厂家、全市典当行查肇事车来源;范少成、陈新群走访诊所医院查肇事人去向;干斌、陈志强调查各中小宾馆查嫌疑人活动轨迹;大队视频侦查组逐一研判视频查嫌疑人行走路线;车管所许才元所长召集出租车公司负责人通报案情,动员全市出租车司机提供线索查嫌疑人案发后交通工具。

  政委刘辉耀获知警情,指示法制大队服务一线,就嫌疑人押解、法律手续作出具体部暑。11月19日上午、项某被押解回武穴。肇事逃逸,项某将受到法律的严惩,教训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