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吕明思 报道: 居民楼下的下水道经常从井盖往外冒粪水,住在2楼的业主多次找物业交涉却得不到满意结果。再次发生粪水外溢后,业主舀起一桶粪水,倒进物业公司办公室。泼粪男子最终被行政拘留。

  3月14日上午,丹江口市新港办事处一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称小区一业主将一桶粪水泼在物业公司办公室里。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小区。

  “物业公司办公室里到处是粪水,办公桌和沙发上也满是污物。”一位处警民警说,他们赶到现场时,整个办公室臭气熏天,一名戴着手套的男子站在门口,旁边地上放着一只沾满粪水的塑料桶。

  “粪水是我泼的,就是想让物业公司的人也感受一下这臭气熏天的滋味。”还不等民警开口询问,戴手套男子直接向民警承认了自己泼粪的事实。

  经询问,该男子姓张,就住在这个小区。张某说出了自己这么做的原因。

  原来,张某所住居民楼楼下有一处下水道井盖经常往外冒粪水,这让住在2楼的张某一家饱受臭气熏天之苦。

  “粪水从井盖冒出后淤积在楼道口,有时深度可达10厘米,进出不便。臭味也很大,家里连窗户都不敢开。”张某说,为这事他多次找小区物业公司要求解决,但一直得不到满意结果。几天前下雨后,井盖处又有大量粪水冒出来,他一气之下跑回家找来一只塑料桶,从地上舀了大半桶粪水,泼进物业公司办公室。

  对于张某说的问题,物业公司负责人称是事实,并称他们也曾安排工作人员疏通,但因为开发商当初铺设的排污管道太细,根本无法从源头解决问题。

  对张某的行为,物业公司拒绝调解解决,最终张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