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马上就要到了!

  不知道这个假期,你有什么打算?

  春光正盛,踏青、扫墓、赏花、出游……

  交通压力递增的情况下,这份出行指南少不了!

  自驾出行

  清明节期间,交警对东新、汉阳、东西湖等区域的相关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提前掌握出行线路,清明扫墓不怕多绕路!

  东新区域

  石门峰墓区

  3月25、26日、4月2、3、4日,禁止机动车进入石门峰墓区;其它时间机动车一律由森林大道出入口进,从青王路出入口出,实行单向循环交通。往返石门峰的公交车在森林大道石门峰大门以东区域单排停车上、下乘客,在森林大道光谷四路口调头。工作车停森林大道石门峰大门以南区域。社会车辆可在光谷三路慢车道或光谷四路百合路口以南两侧单排顺向靠边停放。

  建议绕行线路:石门峰路段交通管制时,从西向东车辆可由光谷三路—百合路—光谷四路—森林大道绕行,或由三环线—高新大道绕行;

  从东向西车辆可由森林大道—光谷四路—百合路—光谷三路—高新大道绕行,或由森林大道—花山大道—高新大道绕行。

交通组织图交通组织图

  寿安陵园

  机动车一律由森林大道寿安陵园出入口进,从九峰野生动物园路口出,实行单向循环交通。

  八叠山公墓

  由于316国道正在施工,道路状况较差,建议按下列路线行驶:市区- 高新大道-花山大道-九峰一路-科技一路;左岭-未来三路-科技一路车辆一律停在科技一路及周边道路两侧顺向单排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