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随着年龄增加身体健康质量呈反比趋势增长,更有研究发现50岁以上群体常被结石病等疾病困扰,发病率更是高达50%以上。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武汉京都结石病医院,发起“重阳敬老·全省老年结石病精准救助计划”公益惠民活动。

  今起,凡是55岁以上人群到该院可享优惠健康大检查,花10元就可享受原价120元的彩超查结石,用60元可做原价210元的胆囊功能测定,进行经脐无痕保胆取石、无创保肾取石等手术还有500-6000元现金援助,特困群体还可凭借相关贫困证明申请“湖北慈善关爱老年人结石病基金”全免治疗。

  武汉京都结石病医院作为华中地区唯一一家结石病专科医院,积极发挥在结石病诊治方面的特长,主动挑起结石病防治的重任,引进一批如“新技术经脐无痕保胆取石”、“纤维肾镜无创保肾取石术”等先进取石技术。医院从建院以来一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华中地区人群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诊疗服务,同时热衷公益慈善事业,举办各类大型公益惠民活动,切实为广大结石病患者提供优质、高效、暖心的诊疗服务。

  “让老百姓看病更加实惠、便捷,不光看得起病,更要看得好病,不断从医院的各项惠民举措中找到获得感和幸福感,这才是医院发展需要不断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名老党员,武汉京都结石病医院院长沈章义表示,医院特推出“重阳敬老·全省老年结石病精准救助计划”公益援助项目,旨在帮扶全省老年结石病患者,让广大患者切实感受到病有所医、弱有所扶。(记者武叶 通讯员金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