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超过华科+武大!武汉理工大学校友资智回汉现场签约2607亿,快看这43个项目在哪里(附详表)

  11月4日下午,“第四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理工大学专场”活动举行,现场签约43个项目,投资金额达2607亿元,是已举办的校友招商活动中,签约项目最多、成果最丰硕的一次。

  被聘为武汉招才顾问的校友是:

彭寿(凯盛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彭寿(凯盛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
姚佐平(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佐平(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刘楠(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楠(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活动现场,被聘为武汉招商大使的校友是:

周逵(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
徐茂栋(北京星河世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徐茂栋(北京星河世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
卢宗俊(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宗俊(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43个项目2607亿投资

  国内500强企业为主

  经过前期对接,武汉理工大学校友在汉投资情况成果丰硕,本次签约项目43个,签约总金额2607亿元。以建材建工、交通、汽车三大行业的国内500强知名企业投资项目为主,签约企业涵盖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混合所有制企业等多种性质。

  已签约项目中,涉及新材料、交通物流、机电汽车、信息技术、新能源、资源环境等领域的项目,约占投资项目总数的80%,投资额约占投资总额的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