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图 赵健制图 赵健

  原标题:这三条路三月一日起改单向通行 交管部门发布绕行提示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高梓健)昨日来自武汉交管部门的信息,3月1日至4月20日,武昌区洪山侧路、东三路将进行整治提升施工,3月5日至4月20日体育馆路施工,其间将完成排水系统、慢行系统、道路提档升级等改造工程。交管为此发布施工期间所涉及路段绕行提示:

  一、体育馆路(沙湖大道—洪山广场)调整为由东向西(从洪山广场往沙湖大道方向)单向通行。

  绕行解读:体育馆路(沙湖大道—洪山广场)由西向东的车辆,可根据以下提示绕行:

  1、楚汉路方向前往洪山广场方向的车辆可绕行沙湖大道—姚家岭街—中北路;

  2、武昌火车站方向前往洪山广场方向的车辆可绕行中山路—民主路。

  二、东三路(洪山路—洪山侧路)调整为由北向南(从洪山路往洪山侧路方向)单向通行;洪山侧路(东一路—东三路)调整为由东向西(从东三路往东一路方向)单向通行。

  绕行解读:洪山侧路(东一路—东三路)由西向东、东三路(洪山路—洪山侧路)由南向北的车辆,可根据以下提示绕行:

  1、前往楚汉路方向的车辆可绕行洪山侧路—东一路—东湖路;

  2、前往茶港大院或二环线方向的车辆可绕行洪山路—东三路—洪山侧路。

 

责任编辑: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