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灯会“鳄鱼”灯组东湖灯会“鳄鱼”灯组

  原标题:东湖灯会延长至3月10日

  武汉晚报讯(记者程艳 通讯员周颜佳)“非遗传承人刘国瑞游东湖灯会、‘火龙钢化’闹元宵、数字孔明灯许心愿……”元宵节当晚,欢乐谷的各项活动和美轮美奂的自贡花灯刷爆朋友圈,不少没能亲临现场的市民难免感到遗憾。为让更多游客感受自贡花灯的魅力,武汉欢乐谷东湖灯会将延长至3月10日,延长期间加场6天来满足市民赏灯需求。

  据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湖灯会本来在2月24日结束。为市民需求考虑,东湖灯会延长到3月10日。灯会延长期间,将加场6天,分别开放时间为3月1日至3日、8日至10日夜场16点至22点。同时,欢乐谷日场每天照常开放,精彩文艺演出持续上演。

  据了解,欢乐谷东湖灯会——“奇幻灯光节”,由88组自贡花灯组成。镇谷主灯、总长近千米的水上灯组“尼罗河秘境”,展现金字塔恢弘气象;巨萌青花瓷大熊猫“熊猫天堂”,正在迷你小熊猫的环绕下懒洋洋晒月光;十米流光神话长廊“古风画卷”,已迎来不少汉服小姐姐观光打卡。

 

责任编辑: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