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三小进展如何?

  共建区小学何时动工?

  丽水路小学何时投入使用?

  ……

  近日

  多位武汉网友咨询

  家门口规划学校最新进展

  相关部门进行回复

  其中多所学校将于明年招生

  ↓↓↓

  武汉江岸新春村规划小学

  进度怎么样了?

  武汉市江岸区:江岸区新春村规划小学新建工程目前主体结构验收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室外配套建设,预计今年8月底完成竣工验收,秋季正式投入使用。

  武汉江夏藏龙三小进展如何?

  武汉市江夏区:经江夏区教育局藏龙岛教育总支工作人员调查核实,藏龙三小项目已于2022年9月28日进场动工,预计2024年9月开学招生,目前正在按计划推进施工进度,尽快如期交付。2024年暑假开学前将根据周边学生数的情况,按照就近入学的原则进行重新划片招生。

  武汉洪山区丽水路小学

  何时投入使用?

  武汉市洪山区:丽水路学校建设项目施工招标于2023年2月10日开标,中标施工队已进场,目前临时设施施工进行中。预计2024年9月投入使用。

  武汉江夏十字岭小学

  预计什么时候完工?

  武汉市江夏区: 经江夏区教育局大桥教育总支工作人员调查核实,江夏十字岭学校预计2024年完工,预计在2024年9月开始招生。

  武汉经开共建区小学何时动工?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建区小学建设项目正处于申报投资计划阶段,计划在今年中旬进场施工,2024年底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