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7句拒绝我”在咸宁吧里发布的人犯图片。网友“7句拒绝我”在咸宁吧里发布的人犯图片。

  9月22日,湖北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一名嫌犯被曝于当天上午在医院看病时逃脱。咸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确有此事,目前不清楚具体情况。

  22日下午,网友“7句拒绝我”在咸宁市贴吧里发帖称:9月22日上午10时许,咸安看守所在押人犯许佳(男,28岁,广东省潮州市人)在咸宁市中医院看病时,趁看守人员不备,从医院逃脱。在押人犯许佳的基本特征:身高1米72,体型偏瘦,广东口音,逃脱时上穿圆领T恤衫(前胸为白色方形图案),下穿黑色长裤,脚穿黑色白底布鞋。各位吧友一经发现其踪迹和线索,请立即拨打报警电话110。

  该网友回应其他网友询问时表示,逃脱者“犯的事儿是诈骗”。

  咸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上述网帖内容系由公安局发出,但他不清楚目前逃脱人犯是否被抓回,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公安局宣传科。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区分局指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也告诉澎湃新闻,上述人犯逃脱一事的确发生,但具体情况他“不好说”。

  咸安区看守所工作人员以“不清楚这件事”为由拒绝了采访。

  澎湃新闻多次致电咸宁市公安局宣传科、咸安区公安分局办公室,均无人接听。

  截至发稿时,上述网帖已被删除。(来源: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