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湖北大冶警方经过数日缜密侦查后,终于把在公共场合持刀伤人的犯罪嫌疑人余某抓获。

  1月3日晚20时许,湖北省大冶市东岳派出所接到某KTV群众报警称,有人持刀刺伤两人后逃逸。警方迅速到达现场,将受伤者送入医院后,民警开始调取现场监控,并调查走访相关目击者。

  通过调查,民警初步知晓案情经过:当晚,受害人曹某学,曹某华在KTV大厅内与一青年男子相遇,随后因为身体碰撞导致口头纠纷,最后该青年男子从口袋内掏出一把仿军刺类刀具将二人杀伤后逃逸。

  警方开展大量工作,9日下午认定23岁的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警方调查走访了余某家人,得知在当晚案发后,余某一直没有回过家,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余某的父母也不知道他的具体位置和情况。

  侦查中民警获悉,余某喜欢去网吧上网聊天,打游戏。专班民警通过走访调查,锁定了余某常去的几个网吧,并对网吧进行了布控。11日晚20时30分许,民警终于在大冶某网吧将余某抓获。

  经审讯,余某交代,出于好玩的心态,案发当天上午他在大冶某处藏族人摆设的路边摊购买了一把仿军刺,当晚他就带着军刺准备去KTV找朋友唱歌。因和曹某学一行人发生争吵时,曹某学骂了几句难听的话,无法忍受的余某就掏出军刺刺伤了二人,随后逃逸。

  作案后,余某十分害怕,将自己手机关机后,他通过找隐蔽的黑网吧上网等方式藏匿在网吧内。

  目前,余某已被先行行政拘留20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