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一小区多辆豪车遭毁容 保时捷被划小猫刻死字黄石一小区多辆豪车遭毁容 保时捷被划小猫刻死字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东楚晚报 记者 高喜明/文 石勇/摄)

  家住黄石武汉路瑞丰园小区的万女士,这两天心很痛。她家刚买的奔驰GLS400,连牌照都没上,放在地下车库舍不得开,车身竟然被人划得一塌糊涂。

  9月9日中午,瑞丰园小区地下车库,有9台车被人划“伤”,其中包括一辆奔驰GLS400、一辆保时捷卡宴、一辆奥迪A4。

  该小区建成于2014年,紧挨黄石数码广场。十多天前,万女士的丈夫高先生购买了一台奔驰GLS400,这台车价值130多万元,加上车辆购置税和保险,一共花了150多万元。

黄石一小区多辆豪车遭毁容 保时捷被划小猫刻死字黄石一小区多辆豪车遭毁容 保时捷被划小猫刻死字

  奔驰还没上牌照,高先生很爱惜它。“他把它停在地下车库舍不得开,只是刚买回来时,载着我和孩子兜了一次风,还有一次是开去和朋友聚会。”万女士说。

  9月10日上午,业主群有人说小区车库有多辆车被人划“伤”了,万女士当时没有当一回事。上午9时许,她去了趟车库之后,一下子惊呆了——奔驰被人划得不像样了!

  12日下午,东楚晚报记者在该小区地下车库看到,万女士家的奔驰,引擎盖上被划满了线条和圈圈,这些线条划痕都很深。除了引擎盖,车身两侧都有长长的划痕。

  不远处,严先生正在对着自己的白色雪佛兰经典科鲁兹拍照。这台车花了12万,才开了6660公里,引擎盖上也被划满了线条和圈圈。

  在万女士的带领下,东楚晚报记者在车库内还找到了另外4台被划伤的小车。其中,两台别克车头和车尾都被划满了线条。冯先生7月才买的奥迪A4,引擎盖也被划“伤”了。

  黄先生的保时捷卡宴,今年4月份买的,花了110多万元。卡宴的引擎盖上,划出了一只小猫的图案,旁边还刻了一个“死”字。车标和驾驶室车门的钥匙孔上,都被贴上了口香糖。

  物业工作人员说,经初步统计,小区一共有9台车被划“伤”,包括一台奔驰、一台保时捷、一台奥迪、3台别克、一台雪佛兰、一台日产。事发后,物业已报警。

  红旗桥派出所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