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名受害人接到通知后准时来到现场,领取退还的钱款。数十名受害人接到通知后准时来到现场,领取退还的钱款。
为了保证安全,民警将部分钱款通过银行卡发放给受害市民。为了保证安全,民警将部分钱款通过银行卡发放给受害市民。
一起电信诈骗案的受害者领回被骗的钱,开心不已。一起电信诈骗案的受害者领回被骗的钱,开心不已。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罗伟 图/记者 张建波 特约记者 陈波 通讯员 宋涛 实习生 张菊 报道: 昨日,张湾公安分局举行公开退款退赃大会,现场将1000万元返还给市民。

  昨日上午,张湾公安分局在汉江路举行了公开退款退赃大会。数十名受害人接到通知后准时来到现场,领取退还的钱款。

  2014年8月,市民王先生经人介绍,将家中30万元积蓄全部交给了一家公司,当时这家公司承诺给予王先生高额利息,按其所说的利率,王先生每年能得到4万多元的收益。最开始的几个月,王先生每个月都能按时收到发放的利息,但到2015年6月之后, 不仅利息不再发放,连这家公司的负责人也失去了联系。后来王先生才知道,这家公司因为涉嫌经济犯罪,负责人已经锒铛入狱。眼看着要过年了,家里到处都需要用钱,王先生愁得茶不思饭不想。昨日,在公开退款退赃大会上,王先生从民警手中接过退还的钱款,激动得湿了眼眶,拉着民警连连道谢。

  2014年,男子陶某伪造与之有合作关系的一家公司的印章,后卷走该公司近190万元的货款。案发后,张湾警方全力破案,将陶某抓获。昨日,张湾警方将追回的欠款如数退还给被骗公司的负责人。

  据了解,昨日张湾公安分局发还的赃款和退款总计1000万元,所涉案件多为经济犯罪及电信诈骗。为了保证受害人的钱款安全,民警还将部分钱款提前存入以被害人名义办理的银行卡中,并将银行卡现场发放给受害人。

  为了表达对警方的谢意,多位受害人提前制作了锦旗,现场送到民警的手中。

  张湾警方表示,将继续加大破案力度、全力追赃,把案件受害人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还将加大对涉嫌欠薪犯罪的打击力度,确保农民工欢欢喜喜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