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蒙混过关 醉酒司机大秀“演技”

  朋友聚会难免会喝酒,感情深一口闷,喝醉酒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但喝多了并不是违法乱纪的借口,您瞧,在高速公路上,几个好兄弟就因喝醉了酒,上演了一幕闹剧。

  说倒就倒,说哭就哭,虽然入戏挺快,但这也太浮夸了吧?演技虽假,但事儿是真事儿。昨天晚上9点多钟,葛洲坝交警在西坝三江桥头设卡查酒驾,拦下了一辆银色轿车,正当交警让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测时,车上的一名配角:一个满身酒气的男乘客率先“抢戏”,老是挡在交警前面,不让开。

  配角“抢戏”,明显是要掩护主角啊。果然,驾驶员趁民警不注意,挪到了副驾驶座上,并准备就此开溜,不过没走两步就被交警抓住了。这时,这名主角突然“演技”大爆发。

  很快,民警将这名驾驶员控制,按理说,主角都被控制了,这出闹剧该收场了吧?可车上几名酒气熏天的配角不答应,纷纷自加戏码。交警用手轻轻一拉,车上的配角就立马倒地,和纸片人一样碰也碰不得,而且还一共倒了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