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28日电 (潘成涛 任迪)男子因为照顾生病的家人,最近忙的像“打仗”一样。在着急忙慌之间,将停放在同一场地的她人同款电动车骑走。失主报警后,民警一路视频追踪,揭开“乌龙”车归其主。

  3月27日15时许,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市民丁女士报警称:“刚才骑电动车到医院探视病人,不一会功夫下楼,发现车不见了。”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查看视频监控发现,她的电动车是被一个拎着保温桶的男子骑走的。

  “这男子可能也是一个来探望病人的。”民警判断。

 

  随后,民警对该院住院部楼层逐一进行调查。

  最终民警从病房内一老人口中得知,在事发时间段,自己的女婿熊某某提着保温桶来送过饭。其体貌特征和随身物品与骑走电动车的男子相同。民警马不停蹄赶到熊某在城郊的驻地,一眼就发现市民丁女士的电动车就停在楼下。民警决定蹲守抓获现行。1个多小时后,熊某走下楼来,其径直朝电动车方向走去。民警立即对其进行盘问。起初熊某面对民警的询问,也是一脸的委屈,坚称电动车是自己的。后在民警要求下,其再次对电动车进行检查,才发现后箱里放的物品不是自己家里的,确系自己在慌忙中错骑了她人的车子而闹出了一出“乌龙”剧。

  随后,在民警的见证下,丁女士、熊某某各自电动车物归其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