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郑某之前到过受害人家中,认识受害人,知道她父母很宝贝这个女孩,所以就准备向女孩下手。

  当天晚上,女孩紫晗吃过晚饭后和两名小伙伴出门玩耍,郑某见时机成熟,于是俏俏的尾随过去。行凶得手后,为了躲避警方追捕,郑某将迷彩外套丢弃,准备伺机外逃,但正是这件迷彩服暴露了他凶手的身份。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未遂,郑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小紫晗病床上仍安慰妈妈

  事情发生后,小紫晗前期手术的费用,已经让这个红安县城里这个普通的家庭难以支撑。而后阶段的治疗,更像一座大山,压得夫妻俩喘不过气来。

  我现在就是很担心以后的费用我们负担不起,我们夫妻俩照顾小孩,也不能出去赚钱了。我女儿那么爱漂亮,以后脸上有一道疤,她该多难过。

  在获得医生与家属的许可之后,《经视直播》记者来到了小紫晗的病房探望。十一岁的小紫晗安安静静的躺在病床上,两只手上都插满了针管。柯女士和丈夫分别守护在病床两侧,不停地给女儿按摩。

  只要她一喊疼,不管白天夜里,我们就立马给她按摩,这样能够减轻她的疼痛,也能让她有点安全感,让她感觉到我们都在她身边。女儿很坚强,她做完十几个小时的手术,出来的时候为了安慰我们,她脸上是带着笑的,她说她好了……

  说到这里,柯女士再也忍不住眼泪,看着原本活泼可爱的女儿就这样躺在床上,柯女士痛心不已。而就在此时,听见妈妈哭泣的小紫晗,突然醒了过来。

  小紫晗:妈妈你别哭了,你一哭我也想哭,我不疼,我坚强。

  柯女士:好,妈妈不哭,我们女儿是最棒最坚强的,妈妈也坚强,好不好。

  小紫晗:好

  柯女士:你要快点好起来,还要去学校见老师和同学对不对?

  小紫晗:对 ,我要快点好。

  柯女士:好孩子,妈妈最爱你。

  现在,小紫晗的身体状况已经逐步恢复稳定,她的右侧肢体已经逐渐恢复知觉,左侧肢体还在进一步恢复当中,衷心祝愿小紫晗的病情能够早日康复。可现在挡在这个让人心疼的家庭面前的是承受不起的医疗费用。所幸事情在网上传播了以后,已经有很多网友支持小紫晗,筹集了善款30万元,但后期的康复治疗仍旧需要一大笔医疗费用。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帮助这个十一岁的小女孩儿,可以拨打经视热线87311111与我们联系。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丨记者:李超霖 董辽 肖濛 李炎生 张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