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心头的一块肉,孩子受到伤害,是为人父母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而这样的事情,前不久就发生在柯女士一家人的身上,家里的掌上明珠,年仅十一岁的女儿,被歹徒连砍几刀,孩子身受重伤!

  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照片,你是否为这个年仅11岁的小女孩儿感到心痛?

  十一岁女孩玩耍时突然被砍 血肉模糊

  2017年4月6日,对于住在湖北省红安县的柯女士一家来说,本来是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柯女士与丈夫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刚刚十一岁,名叫杨紫晗。

  这天傍晚,柯女士正在为家人准备晚餐,大概是晚上七点左右,女儿杨紫晗跟妈妈说想要出去玩一会儿,由于女儿第二天要参加月考,她本想让女儿在家复习,可拗不过孩子的要求,便还是让她出去了。但柯女士没有想到,当她再次见到紫晗的时候,孩子已经是奄奄一息了。

  女儿出去之后,没过多长时间,也就五分钟,我就听见有人说,我家孩子出事了。

  当天发生了让人难以想象的一幕:晚上七点二十分左右,得到家长允许的小紫晗在家附近的河边同小伙伴玩耍。可就在此时,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从小紫晗身后出现,左手抓住了小紫晗后脑的发髻,右手握着一把菜刀,向这个年仅十一岁的小女孩砍了下去。

  血腥的一幕发生后,行凶的男子趁着夜色,很快逃离了现场。被砍伤的小紫晗头部、颈部、面部血肉模糊,伤势十分严重,命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