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浪财经华中区域十大经济人物评选于11月9日在武汉揭晓,经过网络票选、专家评审团复评等为期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杨红春、侯建光、赖春临、宋迎春等企业家荣获“2017华中区域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称号。

  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和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今年的主体是“致敬时代驱动力”,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寻找转型大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浪潮的领袖型企业家,范围覆盖整个中国商业圈层。作为评选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三年,今年分为区域与全国评选,华中区域的获奖者将直接入围到年度全国总决选的候选名单,和其他入围全国总决选的候选人一起,接受全国网友和评审委员会的严苛评选。最终的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将在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线下颁奖典礼上荣誉揭晓。

Today今天便利店的创始人宋迎春Today今天便利店创始人宋迎春

  他是国内成长最迅猛便利店Today的掌门人,他敢于颠覆传统,引领趋势,他坚持创新提升品质。对他来说,创立中国便利店民族品牌梦想正一步步实现,当下可观,未来可期,他就是Today今天便利店的创始人——宋迎春。

  以下为部分发言实录:

  宋迎春:非常感谢,今天是一个特别好的日子。首先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感谢新浪财经、感谢新浪湖北,感谢每一位评委老师。也感谢每一位投票给我的朋友,谢谢你们对我的激励和认可。当然了,我觉得还有很多的不足需要更快地去成长,更快地去为这个最好的时代,为华中、为武汉作更多的贡献。

  第二个感谢,感谢所有Today的消费者,我们的粉丝,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才有了在过去三年,我们在武汉的成长。

  第三个感谢,感谢我团队和所有的加盟合伙人创业者。大家在过去的三年,我的团队跟我一起创造了诸多奇迹,创造了中国便利店的民族品牌,感谢每一位加盟合伙人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在过去三年,我们在武汉发展、在华中的拓展,确确实实在我们的价值观驱动之下,不断感召更多的朋友一起加盟我们。Today作为一个创业店的平台,每一家店的背后都是一个创业者,都是一盏灯,希望这个门店、这盏灯的背后能服务更多的消费者,让武汉、华中这个快速发展的区域,能够让大家生活更加便利,大家能够吃到更多的新鲜、安全、美味、丰富、高性价比的产品。

  谢谢大家!